close

 

找了好久我才找到

嘿嘿今天走那麼多路值得啦!

今天真的很lucky做很棒的位子,人也不多,後來來吃午餐的客人走了後,整個餐廳就像我和玉珮包下的感覺

餐點真的很棒!但我們點了兩個茶一個 是西香柚的樣子另一個是蜜桃茶,一開始我覺得茶有點淡,後來兩個茶就覺得濃得好苦喔!茶類不滿意但餐點滿意啦!服務態度也超好的!

今天我們點了燻雞起司烤餅跟英式雙層下午茶,兩份餐點都很滿意

我原本只是衝著普羅旺斯四個字而去的,切,因為我是薰衣草迷....沒想到到那!裡門口擺著兩隻大熊熊,整個就超開心的..

座位上還有兩個熊抱枕兩隻熊娃娃..整個就是女人的天堂...很療鬱啦!

商家資訊

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0號

0237804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